LINE 加入好友金門旅遊景點 | 金門地圖  | 出團日期 | 行程內容 | 航班  | 報名單 行程下載    
莒光樓 | 山后民俗文化村 | 獅山砲陣地 | 翟山坑道 | 金門大橋 | 陳景蘭洋樓 | 陽翟老街
   
 大小金門海陸大滿貫三日遊  高雄出發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門旅遊洽玉山07-285-3239

出發日期

  4月09.10.11.15.20.22.27.28     出發地點:高雄  

   5月01.04.11.12.13.14.17.18.21.29

團     費:

 

  每人費用: 9,900元/人起  週一三出發含小費 

  週五、六出發+1000/人       週四、日出發+300/人

  此報價為高雄出發入住金帝、金麗麗、華欣或同級住

  宿之報價。

 

費用包含

  台灣-金門來回機票。

  遊覽巴士車資、船資、活動景點門票。

  二晚住宿及膳食(二早三午二晚共計七餐)。

  旅遊責任險(200萬旅遊責任險+20萬意外醫療 險)。

  當地優秀導遊為您專業服務。

Ergotron電腦螢幕活支架

 來自美國Ergotron電腦螢幕活

 動架組合改變你看視界的方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 

旅遊行程景點
陳景蘭洋樓、金門大橋、山后民俗文化村、獅山砲陣地、陽翟老街、翟山坑道、莒光樓漂浮斑馬線、南石滬喊泉公園、
金門大橋、山后民俗文化村、沙美摩洛哥、中山紀念林
海陸滿貫大小金門

海陸滿貫大小金門三日遊

    陳景蘭洋樓、金門大橋、山后民俗文化村、獅山砲陣地、陽翟老街、翟山坑道、莒光樓

認識 金門

 金門自古屬福建泉州府同安縣所轄,民國四年始創縣治。「金門」舊名「浯州」,它的一脈歷史,均與戰爭有所淵源,由於孤懸海中,古時屢為海盜倭寇肆虐,直至明朝洪武二十年,江夏侯周興築城鞏固海防,禦寇防盜,以金門城「固若金湯,雄鎮海門」之地理形式,因名「金門」。金門縣位於九龍江口外,鄰近中國大陸廈門。整座金門本島呈現金錠狀,在島嶼的四面,嶼礁羅列,星羅棋布,共含十二座島嶼,紛紛散布在蔚藍的海面中。因地理位置的緣故,金門經歷戰役的洗禮,在綿延不絕的沙灘上,還能看見當時反登陸的軌條砦,感受戰爭時的肅殺氣息。

   金門莒光樓
金門街圖
 

清朝五口通商,許多金門人出海經商致富後回饋鄉里,建造許多聚落來相互照望、抵禦海盜,甚至也帶回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

,興建融合建築特色的洋樓,成為金門僑鄉文化的特殊景象。走進古厝聚落時,抬頭可見古樸的宗祠、燕尾翹脊馬背圓脊、有

對稱美感的囍字卍字裝飾、混著閩式建築的洋樓,那簡約的線條刻劃出先民榮歸故里的情景,是來金門必看的一道人文美景。

 

行程景點特色

陳景蘭洋樓

於1917年起造,耗時四年(1921年)完工,範圍涵蓋「金湯公園」「擎天山莊」,成為金門規模最大的洋樓園邸。

金門大橋

金門大橋,位於中華民國金門縣,是一座連結金門本島金寧鄉與烈嶼鄉的跨海脊背橋,全長 5.4 公里,其中跨海橋長 4.8 公里,

完工後為中華民國臺閩地區最長跨海大橋,最大跨徑 280 公尺。

山后民俗文化村

建於清光緒26年(西元1900年)是旅日僑領王國珍、王敬祥父子構建分贈王氏族人居住的宅地,共構建十八棟閩南式古厝。



獅山砲陣地

位在金門獅山腹內,又名震東坑道是全國唯一全坑道榴彈砲塢據點。



陽翟老街

電影《軍中樂園》在此拍攝,復刻金門60年代歷史場景,融合了在地人文與戰地元素,完成這一幕「軍民一家」的歷史記憶 ,

電影拍攝結束後,金門縣政府將場景保留,希望能帶著遊客們一同穿越時光隧道,走進金門過去的場域風貌,使得片景中的陽

翟更加熱閙了,引起不小的觀光熱潮,也成了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之一。



翟山坑道

鬼斧神工打造的坑道,其氣勢磅礡,嘆為觀止,此坑道為水陸兩用坑道,是昔日兩棲部隊的小艇基地。



莒光樓

莒光樓作為戰地精神的象徵,繼承了南京《首都計劃》的中國固有形式,轉化了傳統城牆城市的角樓建築,讓這棟代表當時金

門的大門,一方面象微「固若金湯,雄鎮海門」的戰地精神。

金門地圖
      航班資訊

日期

航班

起飛地

起飛時間

抵達地

抵達時間

  華信AE-301 高雄 07:20 金門 08:25
  華信AE-308 金門 15:10 高雄 16:10
  華信AE-305 高雄 10:20 金門 11:25
  華信AE-310 金門 19:00 高雄 20:00
  立榮航空B7-8911 高雄 08:10 金門 09:22
  立榮航空B7-8922 金門 15:40 高雄 16:40
  立榮航空B7-8915 高雄 09:35 金門 10:40
  立榮航空B7-8928 金門 19:30 高雄 20:30

       上述航班時間僅提供參考,以行前說明資料為主。

       ◎此行程本公司保有更改調整之權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參考行程
海陸滿貫大小金門三日遊第一天行程
海陸滿貫大小金門三日遊第二天行程
海陸滿貫大小金門三日遊第三天行程
 

其他注意事項

1.  請務必攜帶身份證正本,(小孩請帶戶口名簿或健保IC卡或戶籍謄本辦理登機手續), 外籍旅客請持護照正本。請於1小時前到

        機場航空公司櫃台報到劃位.ps:如因卡到連續假期建議先提前出門。

2.  金門當地加入旅遊者,不含住宿每人一天費用1000元起。

3. 依「國內線航空乘客運送定型化契約」,經濟艙乘客之免費託運行李額度為10KG,超過時依各航線超重費率收取行李超重

        費。

4.  大陸物品不可出境請勿購買【包括:洋煙、食品、藝品及任何大陸物品】。

5.  購買金門菜刀及酒,請放置拖運行李,不可手提登機。

6.  啟程後個人因故中斷旅行而不克隨團遊覽,所繳費用恕不退還。

7.  如遇颱風或交通中斷,不克如期返回時,所增加之費用均由客戶自行負責【每日約新台幣1500元起】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8.  去程若遇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災【颱風、濃霧】而影響班機取消,無法如期前往,承辦單位可另擇期出發或退費,如旅客欲

         取消行程時,本公司將酌收團體作業手續費500元/人。

9.  依國際禮儀請付司機、導遊小費,三天二夜每人300元。(團費不含小費)

10.金門氣溫早晚約比台灣低3∼5度,請依季節變化攜帶外套。

11.任何客訴或要求請務必聯絡負責人,以得到圓滿處理,否則回送團後拒絕任何投訴及賠償。

12.行程須同進同出,不可提早或延回,若脫隊者行程中所載明之餐食、旅遊、住宿、機位等團體行程,將視為個人放棄行

        為,恕不退費,敬請見諒。

 
報名方式
請先來電本公司預約報名,聯絡電話:高雄07-2853239。
預約報名後,請於三天內繳交訂金每人3000元。於收到款項後,始完成參團作業。
出發前七日複核名冊,發給報到通知單,如三日前未收到,請來電告知。
搭機時需提早1個小時到指定機場報到,逾時機位將被取消。產生之額外費用需由旅客負擔。
搭乘飛機需備身分證件(身分證、駕照、護照等)小孩需備健保卡或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。
行前準備行李宜簡便實用,分散包裝.切勿攜帶大型行李箱出遊!!
 
   

 報名需求單  (日期時間姓名、 人數、電話) 請留言我們 

 
 

玉山旅行社有限公司

玉山旅遊  FACEBOOK網頁

設為首頁  加入最愛   客服信箱  付款方式  天氣預報  匯率換算 回首頁

電話:07-2853238 傳真:07-2853239

服務地址:高雄市中山橫路132號4F之2

交觀甲字5843號

營業時間:

週一 ~ 五 08:30-18:00 

週六日、國定假日 公休